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换届工作报告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06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2019年11月21日,学院纪委召开换届工作报告讨论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出席会议,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梅主持。

图片1.png 

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梅对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进行了详细汇报,起草的纪委工作报告从8个方面对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工作回顾,从5个方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部署。纪委委员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在会上对纪委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起草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如实反映了学院纪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纪委的五年进行了展望。纪检监察审计处要充分吸收大家对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集中大家的智慧,使纪委工作报告内容更切合实际、质量更好。